渔圈

爱你😘

钟空(教父x神父) 3

  空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看不清脸的男人一直压着他做奇怪的动作,还不要脸的叫他老婆,

    呸,臭男人

   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墨绿色天鹅绒布幔映入眼帘,

    嗯?这是哪里

    空转头打量这个房间,却看见一旁男人闭目坐在沙发上,精悍的身躯陷在沙发中,宽厚的胸膛随着呼吸起伏,像极了休息中的豹

    男人一手曲肘撑脸,另一只手搭在沙发上,身上还是昨天的那套西装,眼下有淡淡的青黑,却无损那份俊美的容颜

    钟离先生真好看啊

    似是察觉到他的目光,钟离睫毛轻颤,缓缓露出一双金眸,两人目光相对

    “你醒了”

    “钟,钟离先生”

    天哪,偷看被抓,空慌张又害羞,想开口解释却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了一跳,

    “呵”看着小神父脸红的模样,钟离发出一声轻笑

     贴心的递给小神父一杯水,温度刚刚好,空小口抿着水,干燥的唇被浸湿,粉嫩诱人,

    钟离盯着空的动作,心想,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呢,做什么都叫人百看不厌

    喝下水的空感觉自己好多了,开口想说什么,却被钟离打断

    “你昨天晚上发烧了,需要好好修养,我想,留在这里更有利于你病情的恢复”

    狡猾的教父隐藏私心,打着为小神父好的旗号想将人留在这里,留在他,,触手可及的地方

    即使教父现在还未发现对空朦胧的爱意,认为只是馋他的身体,但是,钟离还是下意识的做出了有利于自己的选择,悉心照顾他,将人留在身边

    突然想到什么,钟离嘴角轻扬

    “没想到小神父还会说梦话呢”

    就是不知道梦到了什么,小嘴一直在嘀咕着什么不要脸,呸,臭男人,坏蛋,,,

    这话还是不给小神父说了,要不然小神父一定会不顾身体健康,吵着闹着要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

    哎!

    空睁大眼睛,想拒绝的话卡在嘴里,被钟离最后一句话带偏

    什么梦话,从小一个人睡觉,完全不知道自己有这个习惯的空羞愤欲绝

    啊啊啊,睡在别人家的床上,还被主人逮住说梦话,太尴尬了,脸皮薄的空开始脸红,如果二次元可具实化,那么就可以看到空的头顶冒白烟

    不过

    “钟离先生怎么知道我说梦话呢?”空歪头疑惑的望向钟离

    被这个动作可爱到的教父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空的腮帮子,嗯,真软

    “小笨蛋,当然是我一整夜都守在你这里啊”熬了一夜的钟离声音略显沙哑的说道

    被答案惊到的空愣住了,钟离先生一看就知道是那种日理万机的成功人士,如今却为了自己这个才认识不到一天的人放弃休息和工作,甚至亲自照顾他,,,

    想起初遇时对男人的警惕,空顿时被愧疚淹没,钟离先生真是个大好人,当时怎么会觉得钟离先生很危险呢,此刻,单纯的美人彻底放下对男人的警惕,湿漉漉的大眼睛满是感激的看着钟离

    ,嗯,,,猎物进套了,,教父心想

    “太感谢钟离先生了,我有什么可以为钟离先生做的吗,我想回报钟离先生”

    空想回报钟离,却又不知道拿出什么合适,毕竟单单是这个房间的装饰,就抵得过小神父全部家当,,

    钟离失笑

    “空把身体养好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,你可是第一个让我守着的病人,可不能再生病,让我的努力付之东流”

    毕竟,以后有的是回报的时候,漂亮的小神父可以在卧室,花园,餐厅,,,,还有布满机密的书房中,那时候,小神父伏在宽大的书桌上,文件散落一地,坚韧的笔尖划过紧绷的脊背,引起小神父一阵阵战栗,,想到某些画面,钟离喉咙一紧,掩饰般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,,

    “可,可是,,这,,”

    空有些不好意思,还想说些什么

    “空,我们算是朋友吗”

    钟离盯着空,突然发问

    “当然”

    空斩钉截铁的回答道,清澈的双眼里满是认真,虽然只和钟离先生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,但是期间发生的一切足够让空信任钟离

    钟离心里暗笑了,面上却做出一副失落的表情

    “尼森家族对待朋友一向真诚,可是空想要拒绝我的要求,这样看来,空根本没有把我当朋友”

    “不,,不是的,,好吧,我答应钟离先生,留在这里养病”

    单纯的美人还是败在狡猾的教父手下

    听到意料之中的回答,钟离脸上泛起笑意,好像真的是因为得到朋友肯定而开心

    咄,咄,咄,敲门声响起

    “进来”钟离收起笑意,面无表情的喊到,为来人打断他和小神父的交流而不悦

    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银发女士镇定自若的走到钟离面前,已经习惯教父冷面的凝光,低下头,在钟离耳边说道

    “Father,公子扣留了我们在码头的货物”,,,,,

    空不知道新进来的女士和钟离说了什么,使钟离面色突然阴沉下来,有些迷茫的看着他们

    考虑到接下来的对话不适合小神父听,钟离缓和面色,站起身,摸了摸空柔软的金发,温和到

    “乖,好好休息,我等下来陪你”

    随即便转身,挟带着风雨欲来的气势离去

    身后,看到这一幕的凝光眉心微动

    “唔,教父对这个小神父可是不一般啊”

    走廊里

    走神想着教父卧室里的美貌小神父的凝光,突然听见教父叫她的名字

    “凝光”

    凝光回神,垂下眉眼,恭敬的等候教父的吩咐

  “安排我和达达利亚的会面,既然为了见我他做出这样的努力,我怎么不能满足他的心愿呢”

    教父转动扳指,这是他心情极不好时的表现,察觉到教父的小动作,凝光愈发降低自己的存在感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,,,,,,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